樱桃蓝莓

共饮逍遥一世悠然

《神动3》吐槽

从电影院出来的我满脸:????GGAD你们两个互摸完了血盟就碎了?!??还有那个麒麟跪ad你gg就认栽了是吧,还来一句“还有谁会爱你,邓布利多?”一看见定情信物碎了连竞选都不顾了伤心的直接跑了,我怎么觉得gg放了一亿银河系的水

还有老邓,你在斯卡曼德兄弟前面满口盖勒特,一到gg面前就是格林德沃,哪来的绝世傲娇怪,还有ad你是真想离婚啊,gg这一副怨妇模样我简直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我都怀疑最后大战是不是gg一看ad下狠手就伤心的连反抗的欲望都没有了直接被老情人打包送去纽蒙迦德

最让我觉得WTF的是那个长得酷似低配斯教的男人居然是阿不福思的儿子?我:?????我还以为AD的弟弟一辈子不是喜欢山羊就是怀念他过世的妹妹呢,感情好你们1899年夏天哥哥搞基,弟弟泡妹,留下孤零零的阿莉安娜一不小心死了你们知道后悔了。尤其是那哥们问阿不福思你有没有想过我,阿不福思回答:“Always?”???Always是这么用的嘛???你敢当着斯教的面把这话再重复一遍?和斯教比你一个抛妻弃子的弟弟怎么厚脸皮用Always的我就不理解

评论(1)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蓝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