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蓝莓

共饮逍遥一世悠然

【LVSS】 Doom 21

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有删减,全文wid见彩蛋

——————————————————

“真是太精彩了,Severus,”Snape再次看见Voldemort时他一脸愉悦,几乎要鼓掌庆祝,“你和Potter的对话绝对会成为我最愉快的记忆之一。”

 

“具体哪里让你觉得愉快?”

 

“你对Potter编织的谎言,通过一句又一句蓄意的话术试图把他掰正到喜爱Ms Weasley远离真相的方向——但结果是失败的,你差点翻车。”Voldemort开心的总结,“特别是你在Potter面前承认你爱我的时候,我真的非常想站在你的视角,看看那个被迫认清现实的愚蠢救世主的丑陋嘴脸。”

 

“丑陋——你大概没有意识到,现在因为Potter痛苦而欣喜若狂的你,看起来更丑陋,Tom Riddle.”

 

“这倒是新奇,你叫过我几次Voldemort,但你第一次叫我Tom Riddle.”

 

“因为你从孩提开始,就是一个把快乐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的变态。”

 

“但你爱我这个变态,所以你得适当体谅一下我的恶趣味。”

 

“我他妈——我就没见过你这么无赖的,”Snape叹了口长气,双手搭在Voldemort的肩膀上直直望入对方残忍瑰丽的血红双瞳,“My Lord,你就不能控制一下你的这个恶趣味——哪怕是看在你妻子的份上?”

 

“我已经控制了,Severus,除了Potter,大战胜利后的我没在任何人身上发泄过我的恶趣味。”

 

“那看来我不算人,”Snape冷冷道,“或者说你认为你从来没有把你的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

 

“我确实没有这样过。”

 

“那请你解释你第一个月逼我喝生子魔药并在Potter面前持续作践我的理由。”

 

“我说了,那样只是为了保证你怀孕——我在确定你怀孕后的第一天就停止了这种行为。”

 

“Lord,”Snape摇了摇头,“对于你这种强盗逻辑,我只能说——算了我没什么好说的,反正结果也既成事实了。”

 

“我听你跟McGonagall说让她把Potter送回寝室后回来找你,你们后来说什么了?”

 

“我跟她说了Weasley的小把戏,之后McGonagall把那个女孩叫过来,我们一起为她制定了攻略Potter的方法。”

 

“攻略——想来就是让她用各种手段赶紧把Potter骗到床上好掩盖她用复方汤剂伪装你怀孕的事?”

 

“对,”Snape说,“我让她放心大胆的做,如果出了漏子,我会用Obliviate替她兜底。”

 

“Severus,”Voldemort猩红的眼瞳中又流动着Snape捉摸不透的光彩,“我或许应该提醒你,Obliviate不是万能的。记忆可以被清除或篡改,但感情是积累的。圣芒戈有太多因为遗忘咒疯了的病人,就是因为他们有过于深刻的情感,而失去了导致他们产生这种情感的记忆。我用Legilimens研究过这种人的脑子,他们会因为自己的情感质疑自己,又无法在脑海中找到正确的记忆与之匹配,越是思考越是痛苦,最终滑进疯癫的渊薮。”

 

Snape的声音变得暴躁:“所以你他妈的想告诉我的是你就是要Potter要么被抓回去,要么疯掉。”

 

“没错,而且这会在两个月内发生。”

 

“之后呢?!如果其他人知道了你的秘密,是不是你也要把他们杀死?!”Snape质问,声音控制不住地发抖,“假如Potter恢复了记忆在你抓他之前把一切告诉了他的教授和同学,你是不是要血洗Hogwarts,把这些人全杀掉?!”

 

“我不会因为其他人知道真相而将他们杀死,Severus,”Voldemort淡淡说,“因为你介意无谓的流血和杀戮,所以我打算在不触及我性命危险的前提下做一定程度的妥协。他们不是受预言眷顾的、大难不死的男孩,即便他们知道了真相,也没有伤到我的能力。”

 

Snape半讥讽半试探的说:“他们可能拿着The Sword of Gryffindor,趁你不注意砍了你的宝贝Nagini的脑袋。”

 

“那Lily会少一个知心玩伴。”Voldemort回答,“你应该有注意到,她有多喜欢Nagini吧?而且她和我一样是个蛇佬腔。”

 

Snape感到窒息:“我女儿竟然是个蛇佬腔?!”

 

“对,要不然你以为Nagini为什么那么喜欢和她在一起。”

 

“不,你必须让你的宝贝蛇赶紧离开我的女儿。Nagini会带坏她的,我不需要那条蛇告诉Lily它之前是怎么在我身体里钻来钻去之后又把我咬个半死的——”

 

“Nagini是个女孩,Severus,很腼腆,不会告诉Lily那些她认为不雅的事。”

 

Snape笑容扭曲:“你管那个叫女孩,Lord?”

 

“看来你对她有诸多误解,”Voldemort说,“所有不懂蛇语的人都会对Nagini产生误解,其实她是十分温柔善良的蛇,只是——我得承认——被我要求做了一些比较变态的事。”

 

“你不觉得你应该反省一下自己吗?逼一条温柔善良的蛇做比较变态的事——她要是人,我估计也是一个和我一样差不多被你玩坏了的斯德哥尔摩患者。”

 

“实际上,她还真的曾经是人,Severus,”Voldemort眼中闪动着复杂的笑意,“她还曾经和Dumbledore并肩作战过。”

 

洗漱完毕回到卧室后Voldemort又开始打Snape身体的主意——Snape必须得承认,自己已经完全被他的主人调教成了他想要的模样,对方对他每一个敏感点比他自己都要清楚。不到五分钟Snape就发出了断断续续的啜泣,趴在Voldemort肩头颤抖着问:“Lord,能求你……不要让Potter看到吗?”

 

Voldemort停顿片刻:“你到现在还介意这个?”

 

“他快因为他看到的景象疯掉了,”Snape喘息着道,“他疯掉会提前结束游戏——而你似乎想看见你的玩具支撑的再长一点,起码——哈啊——起码在他喜欢上Weasley而且Occlumency也不那么烂之后——”

 

“行,我答应你。”Snape如同盛夏的冰淇淋融化在Voldemort的怀里,一面发抖一面渴求着更多,“我其实也不是很想让Potter看见你这么销魂的模样。”(有删减)

 

每当这种时候,Snape总是觉得自己特别脆弱——自己如同在暴风雨中即将窒息的溺水者,而唯一的浮木就是施暴者本人,他只能哭泣着乞求对方的施舍,让自己伤痕累累的心有半分慰藉。于是Snape微微颤栗着仰起头,一面哽咽着一面软着嗓子乞求垂怜:“Lord,我想要你吻我。”

 

薄薄的嘴唇贴上他的,下一瞬舌头分开他的唇瓣,在他的口腔内席卷——Voldemort同样不喜欢亲吻,他讨厌一切除去征服与压迫之外表示情感的温存,但因为Snape喜欢他吻自己,而且会因为这个行为得到安抚,他也被训练成了一个吻技高超的人。他熟练地抱紧怀中的人,一面征服一面安抚,最终Snape被玩到哆哆嗦嗦地求饶:“Lord,过……过头了,我不行了……真的……求……”(有删减)

 

“你真是个奇迹,Severus,”Voldemort盯着Snape湿漉漉的眼瞳,“你总是能同时激起我的怜惜欲与破坏欲,你是不是应该从你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是你……是你把我变成这样的,Lord,”Snape哭泣着说,“我爱你。”

 

“虽然也有我一部分原因,但我觉得换个人未必会变成你这么欲罢不能的模样。”

 

“哪怕是假的,你也不肯说一声你爱我吗?!”

 

“Severus,”Voldemort盯着男人乌黑眸子里不断涌出的泪水,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刚才似乎是做的过了火击溃了Snape大脑封闭术的防线,让怀中的爱人现在看起来就像一个受尽委屈求安慰的小孩,“你还好吗?”

 

许久得不到想要的回应,Snape看起来更加痛苦,随即眼眸开始慢慢空洞,如同失去灵魂的玩偶:“没什么,当我没说过。”

 

发现不对劲之后,Voldemort果断终止了单方面的索要行为。Snape去洗了澡,洗完出来时眼眸已经因为恢复正常运转的大脑封闭术变得平静淡漠,两个人都没对刚才Snape的失言多说一个字,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Snape借着窗帘缝隙照进来零零碎碎的月光,看见Voldemort闭上眼睛,躺在他身边很快进入睡眠,继承自麻瓜父亲的英俊脸庞如同艺术家用大理石雕刻出的神祗,美丽却没有一丝温度。

 

他在妄想什么,眼前这个人是因为迷情剂诞生的人,天生不懂什么是爱,所有的温柔不过是他让自己沦陷的伪装。

 

注: Nagini曾经和Dumbledore并肩作战过:参见《神奇动物在哪里》


评论(42)
热度(58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蓝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