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蓝莓

共饮逍遥一世悠然

【胜命】请君入瓮2

明明啥都没写,拼音大法好,求放过~~~


2


虽说军旅生活多年还未来得及有女朋友,王胜也决计不会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穿越到一个有着元魂和第二xing别的世界。穿越过来也就罢了,在最初得知这个世界不同于原本世界的天乾、中庸、坤泽的配对规则时,王胜本打算在稳定下来后找一个像宋嫣那样的女xing坤泽作为最终伴侣,却没想yin差阳错和一个男人有了关系,那个男人还偏偏是自己最不该招惹的。



笑里藏刀,心机难测,一如他的元魂千幻毒蚺,在你迷惑于他的表象时便已中了毒、溺了水,有多美丽便有多致命。


就像现在,明知一个失足便是万劫不复,当宋命撩起湿漉漉的头发,露出白皙修长的脖颈时,他还是感觉到某个地方迅速的充血、发胀。自从来到这个世界便伴随他的烈酒味信香刹那席卷了整个房间,在天乾侵略气息的侵蚀下,平日清冷的宋家家主很快呼吸急促,脸泛红霞,一手攥着扇骨,一手虚虚的捏着衣领上的花纹,明明没有更多动作,却比王胜见过的所有人都要令他心神摇曳。


 


眼尾上挑,狭长的眸蒙上一层水雾,说不出的勾人心魂。当王胜的手抚上他的脖颈时,宋命的瞳孔顷刻变成蛇类碧绿的竖瞳,随后阖上眼帘,一副听之任之的样子。有一瞬间王胜觉得自己成了许仙,而对方是远比白素贞要危险的毒蛇。


 


事实也是如此,即便自己半年里勤修苦练突破了三重境,在六重境巅峰的压倒xing实力面前宋命想取他xing命仍是易如反掌。任何有理智的人都会权衡利弊后敬而远之,而现在自己却主动往陷阱里跳。


 


王胜一面嘲笑着自己的色令智昏,一面张嘴yao在男人后脖颈的腺体上注入信香。宋命的身体轻轻抖了一下,紧接着罂粟花的信香充盈了整个鼻宫,王胜不得不用尽全部自制力才没让昨晚的事情重演。闻着彼此的信香在标记中纠缠融合,成为一种更加醇厚的香气,淡了罂粟的迷醉,浓了酒的醇香。等王胜放开宋命时,后者已恢复了平素沉静自持的神色,斜眼笑道:“我还以为王兄不会这么规矩。”


 


这家伙果真是有意勾引吧?王胜磨着牙齿,语带讥嘲:“听这言语,宋家主若是yu求不满,我也不介意满足你。”


 


“那倒不是。”宋命轻抚后颈yao破标记的腺体,悠悠道,“我见过很多因坤泽信香沉湎欲望的天乾,昨夜的你也是其中一员,然而今天你却克制住了本能,着实令我有些意外。”


 


“说的好像我失控倒霉的不是你一样。”


 


“无论是否有xing,对于坤泽来说被标记结果都是无法接受别的天乾,没有区别。”宋命淡淡道,“既然这样,我看不出你为何要压抑自己。”


 


“宋命,你到底把自己看做什么?一副随时可以舍弃的皮相,唆使我和你共谋的交换?”王胜受不了宋命不冷不热的态度,大声问。


 


“我也希望王兄能视我为知己,可兜兜转转还是我作为坤泽的身份拴住了你。”宋命的笑带了一抹无奈,一抹自嘲,“你笃定我在无法接受除你之外的天乾的情况下,不会加害于你,是以提出标记作为交换,无非是你自保的一种手段而已。”


 


“的确,”仅有的一点小心思瞬间被说破,王胜在感慨的同时再次深深认识到眼前人的可怕,“毕竟你利用试炼和戴四试我在先,我不可能毫无保留的全然信任你。”


 


“既然你仍不信我,”宋命接过王胜的话,“你我只剩彼此利用的关系。那么,彼此给出对方需要的筹码,也是理所应当。另外,有一点王兄还需知晓。即便你成了我的天乾,如果王兄妨碍了我的道路,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将你铲除。”


 


“是啊,”看着宋命有些冰冷的表情,王胜也叹了口气,“毕竟是连自己都能当做筹码放入赌局的人……宋命,你是我见过最可怕的人。我没有你这么狠,也不希望站到你的对立面,但倘若有那么一天我是不会束手就擒的。这一点,我希望你也清楚。”




评论(12)
热度(143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蓝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