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蓝莓

共饮逍遥一世悠然

【鸣佐】同归50

50.封印术


佐助慢慢站起身,脸上恢复了平日淡然冷静的表情:“你来了。”

 

博人看佐助一副完全不意外的表情。等等……他们两个是约好的吗?

 

“是啊,我来了。”佐良娜笑道,“我怎么可能放过能杀死你的大好机会呢?”

 

“佐良娜,你知不知道你说的都是什么话!”博人大声说,“又不是佐助想要小樱阿姨死的,他在病房昏迷了几个小时没有及时赶到救你和你母亲,他已经很自责了好不好!”

 

“自责有用吗?妈妈她活的过来吗?你有一点说对了,博人,我妈妈最在乎的就是这个男人。我都不知道为了他妈妈半夜哭泣过多少次,每次看见我都强颜欢笑做出满不在乎的坚强模样,我受够了!既然他这么内疚,就到那个世界好好去陪妈妈吧!”佐良娜说着双眸流下血泪,天照?佐助还完全不打算躲……博人千钧一发之际拦在佐良娜和佐助之间,用一个螺旋丸化解了佐良娜的攻击。

 

“这是我和他的事情,你让开。”佐良娜冷冷说。

 

“你疯了!我是你从小到大的玩伴,佐助是你的亲生父亲,你为什么要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为什么啊?!还有凤组织的事情,我都听说了,你知道这样下去会成为所有忍村共同铲除的公敌吗佐良娜!你一个人再厉害也打不过这么多人的!赶紧收手吧——”

 

“你真以为我不敢和你动手?”说话时紫色的雷电在佐良娜手心中凝聚。

 

“你要执意这样我们就打,反正我不会允许你对佐助出手!”博人拉开架势,刚要干架就觉得一股极其冰冷的查克拉顶住了自己两边的太阳穴,接下来自己就动弹不得了。什么时候?

 

“水月,把他移到边上去。”佐良娜说。

 

“行行行,宇智波家的一个比一个会使唤人。”一个懒散的声音抱怨道,接着博人看到无数水雾汇集幻化成一个人的形状,扛起博人就往边上走,“这是宇智波的家事,你一个小屁孩掺和什么?真是的。”

 

“你是,”博人想起以前在佐良娜家看到的照片,“佐助鹰小队的……鬼灯水月?”

 

“呵,不错嘛,漩涡家的公子还认得我。”

 

“其他人呢?”

 

“那不是?”水月向佐良娜的方向一努嘴,博人才看到不知道什么时候佐良娜左右多了两个人,把佐助围在中间,“那个红头发的讨厌女人叫香磷,橙头发的大个叫重吾。”

 

“喂,你这混蛋,叫谁讨厌女人呢,欠扁了是不是?!”香磷立刻炸了。

 

“放我下来!”博人挣扎几下都没有挣脱水月水笼的束缚,“还有,你们明明曾经是佐助的手下,现在为什么跟佐良娜一起要杀佐助?”

 

“是啊,为什么呢——”水月拉长了声音道,“二十年前佐助为什么不惜一切代价要杀死亲哥哥鼬呢?宇智波就是这种交流方式,我们只不过是稍微推波助澜一下下嘛,不然你不觉得两边实力相差太悬殊了吗?”

 

“这不是儿戏!”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什么都没经历过就知道吵,烦死了,再啰嗦我直接把你弄晕了你信不信——”话没说完,肩膀上的“博人”啪地消失不见,接着树林中冲出一个博人向重吾冲去。

 

“哈哈哈,不愧是连小孩子都不如啊,连影分身都看不出来就要扛着跑,笑死我啦。”香磷这时候还不忘了互怼,博人两下绕过重吾,刚要跑到佐助身边听到佐助的声音:“博人,这事你不要管。”

 

“可恶,你还觉得这是你们宇智波家的私事,不要我这个外人插手吗?!”博人咬牙道。

 

“一口一个博人,我看你对七代目和他那个黄毛小子比对小樱和佐良娜上心多了吧!”香磷说,“好歹我也是接生佐良娜的人,也算是小公主半个妈了,佐助你这么偏心,别怪我们这些老朋友要替小公主出出气啊。”

 

“过错本就在我,你们不用有负担。”佐助说。

 

“向来嘴硬的佐助君居然说出这种话,真的是不正常啊!”重新赶过来的水月说,“这么好说话的佐助君,我都想倒戈了。”

 

“小心小公主回去修理你,水月。”香磷白了他一眼。重吾说:“佐助,实在是我们和你女儿约定在先,加上大蛇丸大人的命令,对不住啊。”

 

博人一脸嫌弃:“有本事就上啊,逼逼什么,我看是你们加起来都不是我佐助师父的对手,所以在这里耍嘴皮子吧!”话音未落,无数锁链从香磷身体里爆发出来向佐助打去,整个人都惊了:这是什么东西?!

 

“上次看到还是四战香磷为了救佐助拼命的时候,现在居然用来打佐助,女人真可怕啊。”水月嘴上吐槽,身形却丝毫不缓,和重吾左右包抄封锁住佐助的去路,不料佐助压根没打算躲,只是稍稍歪了下身子避过要害,锁链从左臂的肩胛骨直接穿过去,鲜血狂溅。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蓝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