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蓝莓

共饮逍遥一世悠然

【鸣佐】同归20

20.许诺


“这个村子是怎么回事?”大概是环境太过诡异,看到流月鸣人的第一反应是警惕地倒退一步。

 

“因为圣树之力衰微而瞬间毁灭的众多村落中的一个缩影。”流月从高高的树枝上跳下来,一步步向他们走过来,“宇智波佐助,漩涡鸣人,你们既然重新来到这里,想必已经做出了决定了吧?”

 

“你设计我吃的那个什么圣果和你们大筒木族的复兴有关?”佐助说。

 

什么?!鸣人猛地看向佐助,后者压根没有看鸣人,只是紧紧地盯着流月。

 

“没错。既然你们来找我,说明我的计划已经成功了一大半,我也很愿意把整个事情的前因后果和你们分享。”流月说,“回住处说吧。”说话的时候,鸣人和佐助眼前一花,视线再度清晰的时候已经回到了最初的内屋里。

 

“我们不能换个地方聊吗?”佐助说着站起来要走到房间外面去,被流月一句话挤兑住:“不是因为这里曾经发生过的一些事情吧?”

 

此地无银三百两啊。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我再走开反而显得我很介意那个事情似的……佐助生硬地走回来坐下,流月说:“宇智波佐助,你的问题无非就是我为什么要让你吞下圣果,以及你的孩子到底意味着什么吧?”

 

“还有人界那羽组织的事情。”

 

“嗬,那十个人的确曾经是我的棋子。”流月说,“但现在已经完全不受我掌控了,我可以告诉你们除掉他们的方法,具体步骤还得你们自己去完成。”

 

“总觉得从头到尾被你耍了啊。”鸣人瞪着眼前的幼女,可恶,她知道我和佐助的一切,我们却连她一点把柄都没有,“首先你告诉我,你和那个大筒木辉夜到底是什么关系?”

 

“辉夜是我同父异母的姐姐。”

 

鸣人差点跳起来。

 

“有什么惊讶的,你们是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转世,某种程度上说也算是辉夜的后人吧?”流月说,“我从刚见面就说了,我不是和你们作对的。我们族人是依靠圣树的力量存活的,可是近几个世纪以来,圣树的力量却在不断衰微,我的族人正在不断死亡,正如你们刚才见到的村子,那只是一个例子罢了。作为大筒木的公主,我必须为族人的延续寻求出路。”

 

“所以你们就看上了地球的资源想夺取人类世界的查克拉回来供养圣树?”佐助问。

 

“那是桃式那些激进派的主张,我很清楚圣树的本源已经断了,彻底枯萎是早晚的事,夺取人类的查克拉不过是杯水车薪的事情。”流月说,“我寻求的解决之道是将大筒木的血脉融入人类的血脉中,这样只要人类存在,我族的血脉就永远不会断绝。”

 

“为什么一定是我。”而且你先看清楚我的性别好不好!“还有,我为什么一定要帮你们完成这个心愿?”


“我说过,宇智波是与大筒木血缘最近的一支,而且你和漩涡鸣人的阴阳之力本就源于大筒木,这样成功的概率最大。你的孩子融合了宇智波、漩涡和大筒木三族血脉,只要你答应让孩子顺利出生并抚养长大,我大筒木一族愿意放弃战争,和人类和解。”

 

佐助有点茫然:我十余年穿梭异空间寻求的大筒木的解决之法,最后竟然是这样收场?鸣人一把勾住他的肩膀:“只要你说话算话,我们愿意和解。毕竟,我不希望人类天天生活在你们大筒木的威胁之下。而且有没有大筒木血脉尚在其次,这个孩子首先是我和佐助的孩子,我们肯定会尽为人父母的义务啊。”

 

“很好。”流月用小刀划破自己的食指,透明的血滴悬浮在空中成为了一个繁复的图案,“这是契约之印,一旦生效无法悔改。为了人类和我族的未来,我希望你们记住你们的许诺。”



评论(1)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蓝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