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蓝莓

共饮逍遥一世悠然

【杀犬ABO】朔夜12

【这章,,,,求放过QAQ】


“杀生丸。”犬夜叉向后瑟缩一下,身体撞到树冠上,“你滚开!我不需要你——”

 

“在刚刚喊着我的名字高chao过后?”杀生丸反问,“我会觉得你在邀请我,半妖。”

 

“你这混蛋是在发qing期吧?要不然我为什么变成这样?”犬夜叉骂道。

 

“没错,”杀生丸轻松的承认了,“本来想叫邪见去找刀刀斋拿点抑制剂减弱我在发qing期对你的影响,结果那家伙被你打跑了。既然这样,我为什么不在发qing期时候好好欣赏一下你被情yu困住的模样?”

 

“你休想和上次那样摆布我!”

 

“你的身体可不是这么说的。”

 

“你……混蛋!”

 

“和你这个弱小的半妖不同,我能控制自己在发qing期的yu望。放心,我不会强迫你的。”杀生丸说着在犬夜叉身边坐下来,唇角带了抹势在必得的笑,“我会等到你求我。”

 

“杀生丸,我一定要杀了你!”

 

“那现在是你最好的时机,毕竟除了做亲密事情的时候,你也没有什么近距离接触我的好机会了。”

 

“可恶……”犬夜叉脸上红一阵白一阵,但不可否认的是他快撑不住了,标记他的Alpha坐在不远处,对于发qing的Omega简直是致命的吸引力。刚刚平息的yu望因为对方的存在变本加厉的翻滚起来,犬夜叉用力咬牙,直到嘴唇被刺破,鲜血顺着下巴一滴滴滑落滴在树枝上,企图通过疼痛让自己保持清醒,可惜效果甚微。

 

终于还是按耐不住,败下阵来:“你赢了。你想怎么样?让我求你cao我?”

 

杀生丸挑了挑眉毛,拍拍自己的腿:“坐上来,小心别掉下去。”

 

犬夜叉kua坐在杀生丸腿上,颤抖着手解开杀生丸衣服的下摆,shuo大的东西一下子弹出来。还说什么能克制自己的yu望,早就xing奋成这样子了,虚伪龌chuo的变态。

 

“吃进去。”杀生丸命令。

 

早死早超生。犬夜叉对自己催眠说,闭着眼睛抬起腰,对准那个地方一下子坐下去——

 

“好痛!”瞬间身体被撕裂的疼痛和被满足的kuai感让他头脑发昏,要不是被杀生丸及时抓住已经栽到树底下了。

 

“你对自己温柔一点。”杀生丸责备的说,“一下全吃进去肯定痛。”

 

“可我看你的样子是爽到不行啊?变态。”

 

“这种时候还能骂人的也就独你一份了,犬夜叉。”杀生丸说,“不过我喜欢。”

 

“所以说你是个变态啊——啊!”犬夜叉回嘴到一半,被杀生丸突然凶猛的攻击刺激的说不出完整的句子,“你——啊——给我慢点——杀生丸——”

 

“还是呻yin的你看起来更可爱些。”

 

“你……哈啊……慢点……别进那里!”感觉到对方磨蹭自己生zhi腔的入口,犬夜叉突然感觉到惊恐,就连情yu都消退几分。

 

杀生丸直接顶了进去:“已经标记过一次了不是吗?”

 

犬夜叉绝望的感觉到对方在腔内成结,滚烫的液体不断灌入内bi,刺激的他眼泪不住往下掉:“混蛋……”

 

杀生丸伸手拭去他眼角的泪:“很痛?”

 

犬夜叉打掉杀生丸的手,之后一口用力咬在杀生丸的左肩上,杀生丸血的味道一下子充斥了口腔,腥甜甘美。

 

“你是吸血鬼吗。”他听到杀生丸略微吃痛的抱怨,然而没有推开自己,反而是用力的抱紧,即便这样肩膀被犬牙撕裂的更深。

 

再一次被标记后,犬夜叉感觉到自己身体的热度降了很多,被动发qing的影响也勉强能忍受了。杀生丸斜倚在树上,注视他在溪水里僵硬地清洗自己的身体,提议:“需要帮忙吗?”

 

“你能别看我吗?跟偷窥别人洗澡的变态一样。”

 

“都标记了,还怕看吗。”

 

“……随便你。”犬夜叉自暴自弃的说,杀生丸的视线让他如坐针毡,胡乱洗完来到岸边拿起火鼠裘穿好,“杀生丸,我现在已经没事了,请你有多远滚多远,我不想看见你。”

 

“用完就扔,你对戈薇也是这么无情吗?”

 

“你还有脸在我面前提戈薇!要不是你——”犬夜叉骂到一半,突然鼻子动了动,这味道,难道说——“七宝?!”

 

“哈,哈,你们好啊。”被点名的狐妖一脸尴尬的从树后面走出来,恨不得直接钻地下面,“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们继续。”

 


评论(40)
热度(1975)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蓝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