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蓝莓

共饮逍遥一世悠然

【LVSS】 Doom 87

出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有删减,原文见彩蛋


Snape回到庄园时看见Voldemort正呆在婴儿房里,猩红的眼瞳牢牢盯着摇篮里熟睡的婴儿。他周身散发出的冰冷魔力令Snape心头一凛,不及细想身体已经抢先意识拦在Voldemort与Tommy中间:“Tom,你在干什么?”

 

“没什么。”见到Snape出现后Voldemort迅速调整了表情,“Severus,Minerva怎么说?”

 

“她答应在我不在的时候替我保护好Lily,”Snape回答,“但你没回答我的问题。刚才你在对Tommy做什么?” 

 

“只是一个防护罩。”

 

“防护罩?”

 

“对。”Voldemort魔杖轻挥,而后Snape发现Tommy的摇篮外面出现了一个透明的保护球,“类似我之前对Nagini设下的防护罩,能够在我们不在的时候保护Tommy.”

 

“仅此而已吗?”Snape也是挥了下魔杖,而后Tommy的摇篮下方的地板上出现了被Voldemort魔力唤醒的阵法图案,“这个类似献祭仪式的法阵是怎么回事?”

 

“Severus,这不是什么危险的法阵——”

 

“不是危险的法阵,那你设置它的目的是为了什么?”

 

“当然是为了保护Tommy.”

 

“是吗?可你刚才给我的感觉完全不像是打算保护Tommy.我虽然没有那个Ripper的本事能够通过献祭仪式掠夺性命实现复活或者像你这样通过献祭仪式强行给我打上灵魂烙印赐予魔力进行魔力操纵,但我好歹也清楚献祭仪式的基本规则:附有代价的赠予,或者说是交换。你所谓的‘保护’是建立在什么代价之上的?”

 

“Severus……”

 

“怎么,有胆子背着我拿Tommy做文章,没胆子在我发现的时候招供?”Snape逼问, “这分明是一个以Tommy灵魂作为祭品的献祭法阵,Voldemort,你当我看不出来?!”

 

一阵沉默,而后Voldemort开口:“Severus,既然你看出来了,你也应该能发现这个法阵的触发条件极其苛刻——”

 

Snape打断Voldemort的话:“但一旦触发,Tommy便会因为灵魂碎裂死去。”

 

“Severus,Tommy是我们的孩子。你觉得我会主动触发这个法阵杀死我们的孩子?”

 

“这可不好说。”Snape冷笑一声,“毕竟某人几年前还拿女儿性命在全Hogwarts师生和食死徒面前逼我就范。”

 

“现在情况和那时完全不一样——”

 

“是完全不一样,毕竟我已经彻彻底底变成被你豢养的金丝雀了。”Snape自嘲地讥讽道。

 

“你不是金丝雀,Severus,你是我的妻子。”

 

“纠结称呼没有意义,对解决眼前的问题也没有任何帮助。我现在需要的不是你花言巧语的糊弄,my Lord,而是你的实话。既然你声称设置这个法阵不是为了伤害Tommy,那我希望你告诉我你设置这个法阵的真正目的。”

 

“我设置这个法阵是一个保险,”五秒钟的安静后Voldemort回答,“就如同你拜托Minerva保护Lily的保险一样。”

 

“所以你认为Ripper的危险程度已经达到了需要你献祭Tommy性命才能杀死他的程度?”

 

“我没有这么说。”

 

“但你拿Tommy的性命做了这个你自认为的‘保险’。”Snape尖锐地指出,“My Lord,我认为我们现在的目标是一致的:杀死Ripper吞并圣徒在德国的势力范围。因此我无法理解你的行为逻辑,我不认为拿Tommy作饵对实现这个目标有什么帮助,除非你有什么事情在瞒着我。”

 

更长时间的沉默,而后Voldemort给出的回答让Snape一颗心彻底沉了下去:“Tommy……可能和Ripper有一定关联。”

 

你说什么?!

 

“Nagini告诉我,她前几天半夜路过婴儿房的时候曾听到过里面传来含混的说话声,而且Tommy在你不在的时候对我和Lily表现出了强烈敌意。我刚才对他做了检测,发现他身上带了印记,和之前Ripper在你身上留下的印记十分相似。”

 

“你的意思是Ripper在我们不在的时候曾经潜入过庄园,在Tommy身上做了手脚?”

 

“对,而且Tommy……很可能已经被他控制。”说出这句话后Voldemort顿了顿,用Snape曾在尖叫棚屋听到命令Nagini咬死自己时的那种高亢冷酷的声音强调说,“如果杀死Ripper需要牺牲Tommy,那我不会犹豫——”

 

“那你他妈的一开始为什么让我生下他?!”Snape声音控制不住地拔高,“你当Tommy是什么,你一时兴起的泄欲产物?他是我们的孩子——”

 

“就因为他是你留给我的孩子,我才没有直接杀了他。”Voldemort抬高声音盖过Snape的话,“我只是针对这种情况做了我认为必要的防护措施。防护罩开启后会屏蔽除了我之外所有巫师和魔法生物的靠近,它的触发条件极其苛刻,除非极端情况,我不会去触发它。”

 

“‘除非极端情况’?” Snape漆黑的眸牢牢盯着Voldemort猩红的眼,“你设想的‘极端情况’是什么情况,my Lord?”

 

Voldemort主动避开了Snape的目光:“天色不早,吃完晚饭后休息吧。明天我们回德国。”

 

Snape还想就这个话题继续讨论,但Voldemort明显一副不愿详谈的样子,僵持无果只得去叫Twinkly准备晚餐。Voldemort吃完饭便睡了,第二天吃早餐的时候也对Tommy的事情闭口不谈,仿佛昨晚的谈话全然是Snape一人的主观臆想。

 

Snape在Voldemort身上久违的感受到了在Dumbledore手下干活时老校长当谜语人的怨气,却没什么办法,只能在Voldemort和他说话时通过阴阳怪气的语言艺术发泄内心的不满情绪。直到两人飞回德国住进五星酒店的总统套房时Snape都没有好脸色,以至于被黑魔标记召唤的Cullen前来向两人汇报时被Snape的黑脸色吓了一跳:“Severus老板……”

 

“Joanie,”Snape迅速用大脑封闭术调整好情绪,问女下属,“Yaxley这边进展如何了?”

 

“Yaxley昨天已经成功捣毁了Ripper的Den窝点。”Cullen回答,“里面关押的巫师已由德国魔法部安排送往医院进行救治,但有些已经成为了Tribute,没能活到被救的时候——”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Snape接口,“Lucius呢?”

 

“现在正在做被解救人员的安置工作。”

 

“Joanie,密切监控圣徒动态。我会叫Lucius梳理出一份解救人员清单给你,你接下来的工作是尽可能的从被解救的圣徒家属嘴里挖掘情报,最好是利用他们劝降那些圣徒头目。”

 

“我明白了,Severus老板。Lord您还有什么吩咐吗?”

 

“按Severus说的去做,遇到不配合的直接处理掉,不用向我们请示了。”Voldemort说,在Cullen离开后相当粗鲁地搂住Snape的肩膀将人拽进沙发里,“连Joanie都看出来你情绪不对了,还在生我的气?”

 

“面对你这样动不动就想牺牲自己孩子性命的混账我不应该生气吗——唔呃——”

 

“Severus,在我心中只有你是不可替代的。”Voldemort发狠似的咬住Snape的唇夺走男人的全部呼吸,在Snape几乎要窒息时拉开一段距离唇贴着唇说,“Tommy只有你在的前提下对我而言才有意义,如果在他和你中间选一个,你知道我的选择是什么。”

 

“现在不是做这种事的时候!”

 

Voldemort的手已然探入Snape巫师袍的下摆:“别拒绝我。”

 

“我他妈的早该知道你就是一个除了上我什么都想不了的白痴——”

 

“我就是一个除了上你什么都想不了的白痴。”Voldemort同意,“我再说一遍:别拒绝我,Severus,否则我会忍不住用灵魂烙印操纵你和我做。”

 

Snape在男人把这场性事转化为单方面的强迫之前主动脱下underwear丢在地毯上,抬起一条腿踩在男人胸口说:“要做赶紧的,下午还有其他事情——”(有删减)

 

Voldemort急不可耐的抓住Snape踩在胸口的脚将他拉到近前:“什么事情?”(有删减)

 

“你的脑子……是真的都长在下半身了吗?”Snape断断续续地回答,“那些……被Ripper抓住的用来要挟其他圣徒头目的人质已经被我们救出来了,那我们接下来要做的……哈啊……是趁热打铁进一步瓦解掉圣徒势力,架空Ripper断了他的后路。我就不信那个Ripper光杆司令一个还能翻出什么花样来……”

 

【河蟹】


有一段时间谁都没说话,而后是Voldemort先开口,声音带着欲望发泄后的慵懒沙哑:“你感觉怎么样?”

 

“比想象的要好,”Snape被快感击溃的黑眼睛过了十秒钟才恢复焦距,“但这不是你放着正事不干满脑子都是床上这点破事还拿Tommy性命冒险的理由。”

 

“我说过很多遍了,Severus,我不会伤害你留给我的孩子­——” 

 

“你没说过,你只说过在必要的时候你会牺牲Tommy来达到杀死Ripper目的。” 

 

“那是极端情况。”

 

“而你现在都不肯告诉我你所谓的‘极端情况’到底指什么——算了,”Snape在Voldemort开口反驳之前捂住他的嘴,“不论你在担心什么,Tom,它都不会发生。”

 

我会在那之前把Ripper彻底摧毁。


评论(15)
热度(2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蓝莓 / Powered by LOFTER